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德阳市旌阳区经科信局召开《旌阳区志》初稿编写工作推进会

来源:旌阳区委党史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0-08-05 15:54:59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德阳市旌阳区经科信局邀请《旌阳区志》编辑部责任编辑,在局会议室召开《旌阳区志》编写工作推进会。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两位主笔老师就各自所负责的“工业”和“科技”篇编写工作进度汇报,并与他们进行交流座谈。根据主笔老师反映的邮政、通信等部分资料还需要进一步加强与有关单位协调的问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加松在会上及时予以人员落实;同时他希望主笔老师继续加强与《旌阳区志》编辑部业务联系,办公室要及时跟踪,推进修志工作,结合区经科信局工作实际,统筹安排各项工作和编写人员,协调一致全力做好《旌阳区志》初稿编写工作,争取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圆满地完成任务,向《旌阳区志》编委会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旌阳区志》副主编肖方春代表编辑部,对区经科信局的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区经科信局是《旌阳区志》初稿编写任务最重的单位,初稿编写任务12万字,由于局党组班子对修志初稿编纂工作高度重视、措施得力,人员到位,经费到位,效果非常明显,初稿编写工作进度整体良好。

会议对下一步编写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质量优先,初稿须按照修志质量要求,认真修改、反复打磨,确保初稿整体质量;二是内容真实可靠,所涉及数据要以统计部门为准,不能出现矛盾。

来源: 旌阳区委党史研究室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