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2020年雅安市名山区首届总岗山文化艺术节”成功举办

来源:雅安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发布时间:2020-10-26 17:17:21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5日,2020年雅安市名山区首届总岗山文化艺术节在前进镇新市村举行,此次活动以“总岗放歌”为主题,为“打造现代都市农业 扬帆前进乡村振兴”启航。

5ba70201b2624d97a9de43e155987fb9.png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大型融媒体活动《走村直播看脱贫》节目组来到活动现场,对部分节目进行了现场直播,并走进合作社,走进村民,深入挖掘了新市村鲜活的脱贫故事,全面展现了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中的新成效,展示出新农村的新变化新风貌。

本次活动安排了文艺汇演、茶园冬管技术培训、蒙顶山茶竹器编织决赛、特色农产品展销、特色美食羊肉汤等诸项内容,精心准备了形式多样、蕴含地方特色的文化表演节目。活动现场,对前进镇文联、新市村“市级文明村”进行了授牌,同时颁发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脱贫榜样、四川好人等相关单位和人员荣誉证书。

来源: 雅安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