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旺苍县荣获“2020 中国国家旅游年度臻选生态旅游目的地”奖

来源:旺苍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发布时间:2021-04-22 17:27:57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1日,《中国国家旅游》杂志在北京市远望楼宾馆举办“科技与文旅融合发展论坛暨第五届中国国家旅游年度榜单颁奖盛典”,旺苍县荣获“2020 中国国家旅游年度臻选生态旅游目的地”奖,旺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夏静参加颁奖盛典并领奖。中国国家旅游年度榜单是《中国国家旅游》杂志为了践行树立旅业标杆、传播行业正能量、促进市场良性发展的社会责任,面向全国推出的一项大型年度行业评选活动。榜单评选以年度为单位,评选业内杰出品牌和具有卓越创新精神的旅业标杆,并面向社会进行公示。旨在推动和促进各类型旅游机构更加深入地推进品牌建设和创新实践,以榜样的力量推动中国文旅市场良性发展,迄今已成功举办五届。

旺苍位于四川盆地北缘、米仓山南麓,幅员面积2987平方公里,总人口53万。旺苍地处南北气候交界线和东西地理分界线,独特的自然条件造就了丰厚的旅游资源,素有“川北明珠•人间仙境”之美誉。

旺苍将坚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生态优先、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富民强县”发展思路,全面彰显“红色旺苍、中国茶乡”核心品牌影响力和辐射力,着力塑造“红城、绿谷、茶乡、古道”四张名片,不断提升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水平,加快建设新型工业强县、红色文化强县、生态康养强县和黄茶产业强县。

来源: 旺苍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