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泸州市地方志办公室赴叙永县、纳溪区调研

来源:泸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1-04-23 08:30:08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0日,泸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全体职工调研叙永县史志工作。调研组考察了中央红军长征“鸡鸣三省”石厢子会议旧址,听取了叙永县史志工作汇报和石厢子彝族乡红色遗址保护利用情况介绍;考察了叙永县水潦彝族乡岔河大堰和鸡鸣三省大桥,听取了水潦彝族乡脱贫攻坚工作介绍。调研组还调研了纳溪区上马镇黄桷树村乡村振兴工作。

03292c206b0b45acbbd0549b4ebdffe6.png

泸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力量撰写高质量调研报告,助力“鸡鸣三省”石厢子会议旧址保护开发工作,在志鉴编修中记录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

来源: 泸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