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四川印象>四川风物>详细内容

图集丨又到一年秋季,黑水又“妆”成了一幅彩林画卷

来源:周琳/图 四川在线记者 徐登林 发布时间:2020-10-20 18:17:43 浏览次数: 【字体:



周琳/图 四川在线记者  徐登林

每到秋天,阿坝州黑水县就开始披上“彩妆”。火红、淡红、棕红、深黄、鹅黄、米黄、嫩黄、酱紫、墨绿、浅绿,把黑水妆扮成一幅颜面“层出不穷”的彩林画卷。



奶子沟、达古冰川、三奥雪山、卡龙沟、红军大峡谷的彩林,与达古冰川,与古老藏寨珠辉玉映。



黑水彩林主要树种为白杨树、青冈树、黑水花秋、盐肤木等,总面积近3000平方公里,是亚洲面积最大、色彩层次最丰富、观赏时间最长、冰川彩林结合最好、彩林藏寨结合最佳的观赏点。





近年来,黑水着眼生态保护治理和高质量发展造福民生的千秋大计,依托阿坝州委为黑水量身打造的“大冰川、大彩林、大雪山、大长征”金字招牌,提速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步伐,全力展现“圣洁冰川·多彩黑水”文化旅游形象,擦亮“冰川彩林国际旅游目的地”文化旅游品牌。


来源: 周琳/图 四川在线记者 徐登林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